close

TWICE回歸我也回歸噢耶(?

 

就是我一個一直很想用在這對身上的腦洞

不意外會是小連載

但都是短短的

 

也不是甚麼很糟糕ㄉ東西

但是怕有人不能接受所以打個慎入這樣

 

我ㄉ奇葩取向之一

輕微施虐描寫慎入

 

ooc都我的

跟真實人物毫無關係

如果有就是我夢想成真了

 

一樣小學生文筆雜亂排版

 

噢對了建議帶入日文 我在打的時候是想著日文打ㄉ

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

 

 

 

 

「...嗚...嗚嗚...」

  偌大的房間裡,戴著項圈的金髮女子跪在地上,手腕和腳踝被鐐銬束縛著。

「咕...嗚...」嘴裡塞了口球,不僅說不出話,就連呼吸都有些困難。

  

  湊崎紗夏不斷扯著四肢,想要掙脫這些荒唐的器具,但用力掙扎的結果只是讓手銬更陷入皮肉中,痛得湊崎面目猙獰。

  她非常清楚現在自己是什麼處境,也因此她更加憤怒。「名井..南...」含著口水的嘴咬緊了口球拼命的唸出這幾個字,眼裡冒出的怒意彷彿要殺了眼前的人。

  

  「哎呀...這樣不好吧?」

  被怒視著的人高高在上的俯瞰湊崎紗夏,用戲謔的語氣調侃她道。名井南正饒有興致的觀賞著自己的「獵物」,那是支配者的眼神。

  彎下腰去,輕輕撫上湊崎的下顎,猛的將她的頭抬起,強迫看向自己。「嗚...!」湊崎充滿怒氣的眼神一瞬間露出了懼怕,隨後又恢復了仇恨的樣子。

  

  「口水,要流出來了哦?」  

  

  「閉...錐...」湊崎努力抑制著口水從嘴裡流出,還不忘要維護自己的尊嚴。

  無視湊崎臉上的怒意,名井只是歪著頭看她「口齒不清的樣子...很可愛呢,紗夏。」似乎是很喜歡湊崎的反應,滿意的輕笑幾聲。

  

「不過還是先把這東西拿掉好了,但是」名井的笑臉瞬間冷了下來,唇抵到湊崎耳邊,「如果敢讓口水滴下來的話...」湊崎冷不防打了個寒顫「舌頭可能會斷哦..?」

  

  不曉得是生氣還是害怕,湊崎整個人顫抖起來,面對名井的威脅,愣愣的點了點頭。

  名井看見她這樣很是高興,離開她的耳旁,笑著伸手摘掉她嘴上的口球。

  「騙•你•的~」玩味的打量著湊崎乖巧的樣子,名井嘲諷的對湊崎笑了笑,「很乖嘛,大型犬。」

  

  「......哈啊啊啊??」金色大型犬徹底炸毛,她終於受夠了,無論是被栓在這裡還是被名井調戲,到底為什麼她要承受這些恥辱阿?

  

這究竟是從何開始的?也許打從認識名井南後就是如此。他們總是在同一個環境,並且無論在各個方面都是競爭對手,以前她們在學校爭奪榜首;而現在在職場上,她們搶奪總裁的位子。

  最令湊崎氣憤的是,自己不論做的再好、再完美,那個名井南總有辦法輕鬆的超越她,保持著她那一貫優雅的樣子,不費吹灰之力就將湊崎努力想得到的東西輕鬆拿到手。

  所以,與其說是競爭對手,不如說是單方面的贏面,湊崎紗夏永遠無法勝過名井南。

  

想到這裏,湊崎無處發洩的怒火就越燒越大,她可不是隨便就屈服的人阿!然而面前的人還在戲謔的撫弄著她的下顎,好像把自己當狗看似的,一怒之下,她張嘴朝名井的指尖咬了上去。

  

  「痛...」名井吃痛的小聲驚呼。

  

  「誒?」湊崎愣住了。

  這是湊崎第一次看見名井露出弱勢的表情,以前從名井那裏投來的,永遠只有居高臨下蔑視的眼神,從來沒見過的神情讓湊崎驚訝的鬆開了牙,但她還來不及反應,下一秒就被一股強烈的嘔吐感堵住喉嚨。

  

「亂咬人的話,是雜犬哦?」名井的臉色又回復到先前威脅時的冷清,和之前不同,這次名井的眼神多了些慍怒。剛才被湊崎咬住的手指,現在按在湊崎的舌根上,嘔吐感讓她開始咳嗽,身體也劇烈顫抖起來。

  

  「再咬到我一次會如何,你知道的吧。」「雜犬。」名井的手指又往喉頭推了一點。

  眼角因為嘔吐感堆積了不少眼淚,湊崎強忍咬合的本能,聽話的張開嘴巴,顫抖著發出音節「是...。」

  

  名井將滿是口水的手指抽出,然後伸出舌頭,品嚐著湊崎紗夏的味道。

  「紗夏,我很喜歡你這點哦,」名井又哼哼的笑了,「那雙眼睛從反抗變成乖順的樣子,真的很吸引我。」又是那副戲謔的樣子。

  

  湊崎意識到自己好像又被擺了一道,生氣的又要往前咬人。「忘記我說什麼了嗎?雜犬。」名井清冷的嗓音讓湊崎停下動作,想咬人但是又不敢咬只好在原地張牙舞爪虛張聲勢。

  

「吶,紗夏,一般來說在這種情況下,正常人都放棄了吧,但是你卻還是一直追著我呢?」名井俯身去捏住湊崎的臉頰,「吶,為什麼,明明知道沒有用但還是要反抗我呢?還是說...」名井的臉幾乎要貼上湊崎「失敗就是你要的結果呢?」

  

名井的眼睛直直地看進了湊崎眼裡「哈??才...才不是。」湊崎被她的眼神震懾得有些失措。

  

湊崎自己心裡也很雜亂,自己為何會不斷去挑戰她,即使知道會失敗也要繼續,就像現在一樣,不甘心所以咬了名井,明明知道會被懲罰但是還是想去咬她。這樣看來,自己想要的真的就是......

  

  「紗夏,你知道嗎,你想要的不是在頂點操縱他人的權力,而是享受著無法登頂,被人控制的快感,」

  「你喜歡懲罰,對吧。」名井南玩味的說道。

 

 

反應好再來寫後面ㄅ

怕真的有人沒辦法接受www

排版真的會亂跑好奇怪

arrow
arrow

    JH(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