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樣微施虐慎入

有點奇怪的展開

但這次比較溫和w

 

 

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浩

 

       「你喜歡懲罰,對吧。」
  
  「哈啊啊啊??」湊崎滿臉的不可置信。
  「喜歡懲罰?這怎麼可能?」她覺得名井南一定是瘋了「懲罰是會讓人痛苦的吧?那種東西怎麼會有人喜歡!」
  
  「嗯?不是嗎?」近在眼前的名井的臉龐也跟著擺出了疑惑的表情,「但是剛才小雜犬的樣子...」
  「很享受哦。」
  
  「什麼?我才沒...!」湊崎惱羞成怒的撲向名井,奈何手腳上的鐐銬不允許她這麼做,只有拴著她的鐵鍊不斷碰撞的回聲。
  
  名井南離開湊崎紗夏眼前,用有些失望的語氣開口「果然沒有好好調教過的狗就不懂什麼是規矩呢...」
  「不過阿,大型犬只會服從不就太無聊了嗎?」她邊說著邊拉起湊崎項圈後的鐵鍊,使勁往後一扯,湊崎就發出了痛苦的嗚咽。
  
  「所以,紗夏阿,你真的非常有趣,」名井從背後環住湊崎的脖子「這是連你自己也沒有發覺的,受虐傾向。」
  說完,她抓起湊崎的一隻手「妳感受一下,這個手銬。」
  湊崎有些疑惑的用手腕劃過一圈手銬「......!」湊崎的的臉上瞬間堆滿了窘迫。
  
  「唉呀,發現了嗎?」名井朝手銬扣合的地方輕輕一按,手銬便喀哧一聲打開了。「這可不是什麼正經的手銬,」「只是道具罷了。」看著湊崎的表情,名井忍不住笑起來。
  
  「妳耍我?!!」紗夏自己解開了另一隻手,有些崩潰的質問名井。「噢,我可沒有。」名井舉起兩隻手表示自己是無辜的「你是自願被我困住的。」
  
  「這種程度的道具,一般人過一陣子就會發現能夠自己解開了吧?但是妳完全沒有要逃脫的意思。妳不是一直在享受掙扎時的痛感嗎?呵呵呵...」
  
  湊崎難以置信的看著手腕上的紅痕,自己剛才的確沒有認真要逃離這裡的想法,她只覺得眼前這個女人很惡劣,還有...還有...也許乖乖聽話名井就會給自己什麼的感覺......
  「嗯???」不對不對,自己怎麼會和名井南說的一模一樣?
  
  看著受到衝擊的湊崎,名井緩緩開口「我還是得先和妳道個歉。」
  「咦?」湊崎才剛從混亂中回復過來,又陷入另一個疑惑中。
  
  這女人先是把她綁進這個荒謬的房間裡,然後調戲自己一番,最後告訴她其實根本沒綁,然後現在再和她道歉?
  「我原本以為妳內心有數。」名井收起了先前那副戲弄的表情「我沒想到妳自己居然還沒有察覺,就對你做了過份的事,抱歉。」
  
  「什...什麼,為什麼覺得我會察覺啊?正常人才不會察覺到這種事吧?」湊崎還是覺得至今為止的事都非常荒謬。
  
  「不會嗎?我可是一直都有察覺哦,」
  「我是施虐者這件事。」名井南理所當然道。
  
  「你...!不要一本正經的說出這種事阿!」湊崎真心疑惑,這個人真的是變態吧?
  
  「然後呢?你知道我是那個什麼...」「M」名井幫她回答。「...之後,你就把我綁到這裡來?妳到底想要做什麼?」這時湊崎已經解開所有束縛,站著有些戒備的雙手交叉在胸前,因為身高的關係,在旁人看來像極了湊崎正在訓斥名井。
  「呵呵,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喜歡你啊,紗夏。」名井將頭歪向一邊,擺出一副無害的樣子。
  「剛才那些都是在確認你是不是能夠取悅我的類型。真是太好了呢,你和那些只會祈求我的喪家犬不一樣。」
  
  「在我之前還有...?」湊崎接收了太多超出她理解的事,腦子開始有些發麻。
  「他們自己爬過來的,為了我的錢而已。」
  「什麼?為了錢...」
  「別談那些無聊東西的事了,紗夏,妳大概知道妳自己的情況了吧?」
  
  「我...我?我還不清楚阿!妳這麼突然...!」
  「那我之後再慢慢和妳說明,現在是上班時間,待會送兩杯美式到我辦公室來。」名井南看了看手錶。
  
  「兩杯...等等,這裡是公司???」湊崎紗夏真是低估名井南了。
  「是沒錯。」名井向突然向前拉起湊崎的左手。
  
  「......!」先前因為自己被放開後名井就沒再做什麼過份的事,所以稍微放鬆了戒備,沒想到名井南這時候會突然動作,「你又要做什...嗚...」
  
  沒想到名井只是端詳了一下湊崎手腕上的紅痕,然後伸出舌頭沿著痕跡輕輕地來回舔著。
  「呃、好癢...妳幹什麼阿...」湊崎因為手上那濕熱的感覺有些顫抖。
  
  「手腕很敏感嘛...等等出去的時候用袖子好好遮住,我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妳這樣。」名井舔舔嘴唇,把湊崎的長袖往下拉了點。
  
  「哼,你以為我想。」紅著臉的大型犬正在裝沒事的順自己的毛。
  名井南已經走到門口「還不出來?還想待在這嗎,我的秘書?」朝湊崎邪魅一笑。
  
  「就不了,名井大老闆。」湊崎出去時順手帶上了門。

 

 

--

嗯嗯有點感受到留言的力量ㄌ

如果在寫完一篇文章之後能夠得到反饋的話

真的會很有動力

\所以希望你各位可以多留言/

arrow
arrow

    JH(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